每日免费推荐:罗马VS亚特兰大

来源:互联网 08月27日 09:41 

每日免费推荐:罗马VS亚特兰大


比赛时间:2018-08-28  02:30:00


亚洲盘口:0.78  半球  1.08


平均赔率:1.77  3.62  4.36


基本面分析:


罗马首轮客场1比0击败都灵,前锋哲科在比赛中两度击中门柱后在补时阶段破门绝杀,俱乐部也有意以500万欧元年薪与其续约,中场老将德罗西也愿意降薪50%续约,新援门将奥尔森、中场帕斯托雷都在首轮首发,新援前锋小克鲁伊维特也替补亮相,中场佩罗蒂仍在养伤。亚特兰大首轮主场4比0击败费拉拉SPAL,在联赛和欧战中已取得5连胜,周五凌晨他们还将在欧战中客场与哥本哈根交锋;中场老将戈麦斯在上轮联赛中梅开二度并贡献两次助攻,新援前锋萨帕塔首轮替补亮相,此前被检查出淋巴结感染的中场伊利契奇已经出院,但不确定何时能复出。亚特兰大双赛之下,做客恐难抗衡罗马。


比赛分析:


亚盘罗马让半球低水水起步,数据合理,罗马的实力声望占据优势,自然不乏关注,受注后盘口调整为让半/一盘,可见机构对于主队罗马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增强,欧赔方面,主胜赔率下调,与亚盘走势基本一致,综合分析,此战罗马主场有望再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