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洛里昂VS格勒诺布

来源:互联网 09月03日 09:39 

每日免费推荐:洛里昂VS格勒诺布

 

比赛时间:2018-09-04  02:45:00

 

亚洲盘口:0.84  半球  0.86

 

平均赔率:1.82  3.27  4.34

 

基本面分析:

 

新赛季洛里昂强势卷土重来,球队表现十分抢眼,各项赛事目前6场比赛保持不败,联赛4轮过后洛里昂目前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少赛一轮的洛里昂积11分排名联赛第4名的位置。目前联赛共进行了两个主场比赛,洛里昂取得了1胜1平,上赛季洛里昂19个联赛主场取得了11胜5平3负,主场表现还算不错。本赛季洛里昂就目前的表现来看,球队在攻防两端做的都非常出色,而已经为洛里昂效力3年的94年前锋哈默尔,联赛5轮过后已经为球队打入4球,是球队目前的攻击核心。

 

升班马格勒诺布尔最近表现有所下滑,赛季前3轮2胜1平之后,球队在随后的3场正式比赛中一场未胜,这3场比赛中格勒诺布尔仅打入1球丢4球,攻防两端都暴露了一些问题。虽然近期状态不好,但是格勒诺布尔依然是3支升班马中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球队,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1位。本赛季格勒诺布尔虽然说是最终通过升级附加赛才升入法乙联赛的,但是球队是上赛季法丙联赛客场表现最好的球队。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交手的两支球队,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有着天壤之别。主队洛里昂最近状态非常出色,作为上赛季的降班马,洛里昂在整个法乙联赛中还是有比较雄厚的实力,而客队格勒诺布尔就最近几场的表现来看,球队的状态有些低迷。两队本赛季的目标也不一致,主队洛里昂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前2名冲入法甲,而客队格勒诺布尔则是保级为先。鉴于两队之间在实力上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状态出色的洛里昂主场轻松击退格勒诺布尔,朝自己本赛季的目标继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