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萨卡特卡VS克雷塔罗

来源:互联网 09月04日 10:14 

每日免费推荐:萨卡特卡VS克雷塔罗

 
比赛时间:2018-09-05  08:00:00
 
亚洲盘口:0.85  平手  0.85
 
平均赔率:2.55  3.24  2.52
 
基本面分析:
 
上轮小组赛,萨卡特卡斯客场1比2不敌莱昂,这场比赛结束后,萨卡特卡斯在墨甲取得两连胜。本周中,萨卡特卡斯将在墨西哥杯小组赛第6轮主场迎战克雷塔罗,前者积3分排名垫底,后者积6分排名榜首,两队净胜球相差2粒,如果萨卡特卡斯能净胜克雷塔罗2球以上就将以小组头名完成晋级,战平则肯定出局,因为排名次席的莱昂积6分,净胜球为0。不过,就整体实力而言,萨卡特卡斯肯定逊于克雷塔罗,双方小组赛首回合,萨卡特卡斯曾客场1比2落败,事实上过往3次交手,萨卡特卡斯也遭遇连败。如今再战,萨卡特卡斯战意十足,但毕竟净胜2球难度不小。
 
克雷塔罗在小组赛第5轮主场1比0小胜莱昂,拿到3分让克雷塔罗升至榜首。本周末,克雷塔罗将会客战萨卡特卡斯,只需收获平局,克雷塔罗就将铁定以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因为同积6分的莱昂末轮轮空,并且已经踢完小组赛征程。此外,如果0比1落败,本组局面就将变成三队同积6分,净胜球皆为0球,届时就会比拼进球数,而目前克雷塔罗的进球数为4粒,逊于萨卡特卡斯与莱昂,因此,克雷塔罗只有确保不败才能出线。所幸的是,克雷塔罗目前状态出色,各项赛事豪取四连胜且5场4胜1平保持不败,而眼下阵中没有主力伤停,出线前景比较乐观。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固定赔率为2.48-3.10-2.48,两队受捧程度一样,但事实上客队实力更强,出线前景也更乐观,客队肯定会谨防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