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英格兰VS瑞士

来源:互联网 09月11日 09:50 

每日免费推荐:英格兰VS瑞士

 
比赛时间:2018-09-1203:00:00
 
亚洲盘口:0.96半/一0.84
 
平均赔率:1.703.464.87
 
基本面分析:
 
英格兰上周与西班牙进行了一场与友谊赛,球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击败。英格兰本期大名单由今夏世界杯金靴哈里凯恩领衔,不过有多名世界杯主力球员缺席,包括斯特林、拉拉纳、阿什利杨等,而前锋瓦尔迪和老将卡希尔则是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不过球队目前坏消息是上仗表现出色的卢克肖和拉什福德都出现了身体不适,鉴于这场是友谊赛,两人出战机会都不大。尽管英格兰上仗被西班牙破了温布利的不败纪录,但这座球场依然是三狮军团的福地,此役他们将捍卫主场尊严。
 
瑞士上一场欧国联与冰岛进行了一场较量,球队火力全开,主场6-0大胜冰岛。瑞士本期大名单中,主帅佩特科维奇大多沿用了世界杯时的核心框架,扎卡、沙奇里等球星均在阵中。上场对阵冰岛的比赛,瑞士排出塞费罗维奇的单箭头,祖贝尔、沙奇里和恩博洛在身后,扎卡和萨卡利亚坐镇中场。这个进攻组合中,其中有4人取得了入球,进攻端状态均十分出色。在今夏的世界杯中,瑞士16强争夺中0-1不敌瑞典被淘汰。值得一提的是,瑞士客场不容小觑,近13个客场场仅输2场。
 
比赛分析:
 
两队均有主力未随队出征,亚盘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水起步,数据合理,后期亚盘维持主让半一,水位缓步升高至高水,瑞士客战能力强势,拉动筹码能力较足,此举应属打压上盘信心的手法,本战看英格兰赢球无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