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南安普敦VS布赖顿

来源:互联网 09月17日 10:16 

每日免费推荐:南安普敦VS布赖顿


比赛时间:2018-09-18  03:00:00

亚洲盘口:1.02  半球  0.84

平均赔率:2.04  3.22  3.83

基本面分析:

南安普敦上轮做客击败水晶宫,拿到了赛季首胜,主帅马克·休斯压力大减,夏季从利物浦加盟的前锋英斯已经打入2球,在主力争夺中占得先机;另一前锋沙恩·朗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离场,本场比赛能否及时复出还有待观察。布赖顿上一轮拿到新赛季首场平局,梅开二度的35岁老将延续上赛季的出色状态,新赛季已经打入3球的他也理所当然地继续把持首发位置,而以队史身价记录加盟的上赛季荷甲金靴贾汉巴克什三次出场全是替补上场;上轮半途受伤离场的中场大将格罗斯应该能顺利赶上此战,夏季加盟的后卫安多内也已经康复,随时有机会上演首秀。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开出南安普顿主让半球上盘高水,初盘对于圣徒主场取胜的信心不足,后市上盘仍旧保持高水,本场还是看好布赖顿客场受让取胜。比分推荐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