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利物浦VS巴黎圣曼

来源:互联网 09月18日 10:13 

每日免费推荐:利物浦VS巴黎圣曼

 
比赛时间:2018-09-19  03:00:00
 
亚洲盘口:0.98  平/半  0.88
 
平均赔率:2.16  3.66  3.03
 
基本面分析:
 
利物浦队是上赛季的欧冠亚军,新赛季他们在英超五战全胜进11球仅失2球,状态非常出色。球队主力左后卫罗伯逊也表示他们要在英超和欧冠双线争冠。洛夫伦继续养伤,不过范戴克和戈麦斯的中卫搭档表现出色,拉拉纳和张伯伦也将继续缺阵,与热刺一役担任替补的队长亨德森有望回归首发,而比赛中眼睛受伤的菲尔米诺伤情并无大碍,本场比赛可以出战。
 
大巴黎本赛季在国内同业所向披靡,从法国超级杯大胜摩纳哥开始,法甲也是取得五连胜,打进17球仅失4球,他们在国内赛场竞争的压力并不大,对于图赫尔来说,欧冠联赛能否有所突破才是他面临的最大问题。库尔扎瓦和丹尼-阿尔维斯因伤缺阵,这样贝尔纳特和穆尼耶将担任左右闸。布冯和维拉蒂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最后一战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他们将停赛,这样阿雷奥拉将镇守龙门,而马基尼奥斯将与拉比奥搭档中前卫。上周末的法甲没有出战的内马尔和姆巴佩本场比赛将回归首发。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主让平半中水的盘口,对于红军还是稍稍看好,竞彩客胜固定赔率只有2.90,防范意图比较明显,本场恐怕是分出胜负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