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拜仁VS奥格斯堡

来源:互联网 09月25日 10:30 

每日免费推荐:拜仁VS奥格斯堡

 
比赛时间:2018-09-26  02:30:00
 
亚洲盘口:0.88  两半  0.98
 
平均赔率:1.10  9.27  22.18
 
基本面分析:
 
拜仁慕尼黑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2比0战胜沙尔克04队,在新赛季正式比赛中取得七连胜。开场后立即发动猛攻的拜仁在第8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多次错失进球机会,在下半场错失机会后抵挡住对手反攻并在第64分钟扩大比分后浪费进球良机,最终客场2比0获胜,赛后拜仁慕尼黑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掌控整场比赛并获得很多机会的拜仁慕尼黑队在丢球后快速反抢但可惜在攻防表现出色的情况下没能取得更多进球。本周二主场迎来奥格斯堡队,拜仁慕尼黑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目前只拿到四分钟但表现得相当不错的对手在部分比赛阶段采用人盯人战术,拜仁慕尼黑队必须要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高度专注并努力摆脱对手的人盯人防守。
 
奥格斯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3负于云达不莱梅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势均力敌较量并错失一次机会的奥格斯堡队在上半场中间阶段的两分钟内连丢两球但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在下半场开始两分钟扳平比分后在与对手的对攻战中连续浪费好机会并在被对手再次取得领先后浪费绝佳机会,最终主场2比3落败,赛后奥格斯堡队主帅鲍姆表示表现得想当出色并创造出不少机会的奥格斯堡队因为个人失误而遭遇两连败。本周二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队,奥格斯堡队主帅鲍姆表示奥格斯堡队必须要延续在最近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并在整场比赛中保持专注,此役决不会白白送分并将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
 
比赛分析:
 
本场开出主队让2球的固定奖金为1.68/4.25/3.35,明显看好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拜仁慕尼黑队在上周末联赛中客场顺利地2比0战胜强敌沙尔克04队并在本赛季正式比赛中取得七连胜19球失2球,在本赛季两个主场比赛中取得连胜进4球失2球并在半主力左后卫拉菲尼亚、半主力中前卫托利索、半主力进攻中场科曼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恐将进行轮换,此役必会凭借主场强大进攻全力延续连胜势头。奥格斯堡队在上周末联赛中主场2比3负于劲敌云达不莱梅队并在本赛季联赛中取得1胜1平2负进6球失7球,在本赛季两个客场比赛中取得1胜1负进3球失3球并在最近十个联赛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5平3负,但主力中前卫具滋哲恐将影响球队的进攻,此役必会尽全力在客场阻击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