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英格兰前主帅力挺卡佩罗再赌博 小贝鲁尼皆是成功范例

彩富网  2010-3-25 0:55: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英格兰前主教练埃里克森认为卡佩罗会带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参加今年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即使这样可能会很冒险。他认为卡佩罗不会害怕把赌注押在科尔身上。

  阿什利·科尔在二月份同埃弗顿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并在之后接受了手术,预计在五月中旬才能复出。

  然而,作为英格兰左后卫位置上的第一选择,阿什利·科尔正为能够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而努力着。而英格兰队将会在6月12日迎战美国队。

  作英格兰前主教练的埃里克森也曾经面临过同样的事情。2002年世界杯开赛前贝克汉姆受伤,而在2006年世界杯开赛前伤病同样袭击了鲁尼,但最终这两位英格兰阵中的大将都被埃里克森带到了世界杯赛场上。

  “我们应该从卡佩罗的角度考虑这个问题,同医生和专家进行讨论,”埃里克森说。

  “获得关于伤病的确切信息是非常重要的,并且要知道他是否能够在几周之内回归赛场。”

  “贝克汉姆和鲁尼的例子是非常极端的情况。只有当医生表示一切顺利的时候,我才会做出自己的决定。”

  “实际情况总是千变万化的。但是要记住在世界杯之前还有三到四周的准备时间。把这时间留给卡佩罗吧。”

  埃里克森同样把赞美留给了鲁尼,每个英格兰人都希望他能健康的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

  这位来自曼联的前锋本赛季状态异常火热,赛季至今已经为红魔打入了33个进球。

  鲁尼轻松的接过了C罗转会皇马之后所留下的进攻重任。埃里克森表示,刚刚24的鲁尼真是让人惊讶。

  “鲁尼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比赛,就像他为曼联所做的那样,所以对于这个赛季他取得的成就我并不感到吃惊。他强壮得像头公牛。”

  “他为球队争取胜利的信念是他最大的优势。我认为他可以完成任何任务,他甚至可以跑上一天。”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德国足球皇帝热捧曼联王牌 称其将率领英格兰夺世界杯 2010-03-24 23:17:00
·[图文]英格兰又一国脚重伤6周三狮已伤7人 将错过战曼联枪手 2010-03-24 13:19:00
·[图文]卡佩罗坚信英格兰可夺世界杯 一人状态将决定三狮命运 2010-03-24 07:22:00
·曼联帝尊33球成英格兰新神 10年后他将受世人膜拜 2010-03-22 07:45:00
·[图文]英格兰德比流血+冲突 托雷斯荒唐举动范德萨怒斥 2010-03-22 07:44:00
·英格兰公布世界杯前热身对手 欧冠决赛冲击卡佩罗备战 2010-03-18 23:54:00
·英格兰98级退场焉知非福 三狮军团新曙光照亮南非赛场 2010-03-17 18:46:00
·[图文]英格兰国脚致胜球 维拉2-1胜距四强仅差3分 2010-03-17 10:51:00
·曼联传奇称特里不配英格兰首发 卡里克也比兰帕德管用 2010-03-16 12:35:00
·曼城700万抢走切尔西1块宝 英格兰最擅进球飞翼就是他 2010-03-15 05:55:00
·英报专栏:曼联老兵不死 英格兰有个被浪费的天才 2010-03-13 01:15:00
·卡佩罗豪言英格兰世界杯夺冠:决赛最想碰意大利 2010-03-11 22:41:00
·英格兰世界杯最高机密被窃听 英足总:让秘密胎死腹中 2010-03-11 03:19:00
·英格兰队十大难题:切尔西天才滑坡 思念曼联铁腰 2010-03-06 15:41:00
·英格兰前锋欧文受伤赛季报废 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 2010-03-05 22:26: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柏林赫塔创德甲27轮最大..
·一场提前预定的平局? ..
·米兰前锋宝刀不老渴望重..
·尤文门将发火竟自伤右手..
·短讯-欧文迫不及待下赛..
·中超巡礼之亚泰:完成强..
·沪浙星夜谈判完成转会悬..
·申花讨回面子又赚足银子..
·奥贝一语戳穿水原最大威..
·国安习惯性高开低走? 洪..
·跟踪国安众将心情:路姜..
·中国边锋将签约美国联赛..
·皇马曝出清洗名单两队长..
·鲁尼伤势加重周末恐缺阵..
·切尔西1千万购皇马名将..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同城之战 快船结束九连..
·生命之轻挑战极限之重
·魔兽失误多 魔术出问题..
·六人得分上双 骑士赛季..
·费德勒艰难赢球 纳达尔..
·“女版詹姆斯”发威 广..
·1月7日足球之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