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比利亚:取胜比创进球纪录重要 再有点球还会主罚

彩富网  2010-6-25 19:23: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6月25日17:00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我们只想赢智利,然后继续前进。”

  记者问道:“你在世界杯的进球已经达到五个,如果今天对智利队的比赛再进球的话,你有可能创造西班牙队内的历史记录超过目前五个进球记录的保持者,布特拉格诺,耶罗,劳尔和莫伦特斯,你能在对战智利的比赛率先进球吗?”

  “我认为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比谁进更多的球要重要,我希望可以用自己所有的力量帮助球队,我认为拿下这场比赛才能走的更远,想的更多,所以我无所谓进球不进球,也许我可以进球,也许我可以为我的队友制造机会进球。”

  记者:“如果斗牛士在小组赛出线,那么是不是要感谢阿斯图里亚斯人?”

  “如果斗牛士赢得了比赛,那么要感谢的是全西班牙人,而不是阿斯图里亚斯人,那只是一个美好的特殊的,珍贵的回忆。”

  记者:“斗牛士在比赛中可以创造无数的破门良机,但是现在就差临门一脚,总是浪费机会,你为此感到担心吗?”

  “我们也想过这个问题,多多少少存在一点担心,但是更重要的是有能力制造机会对不对?我们有能力在对手的禁区内抢得先机,制造绝杀的机会,虽然临门一脚总是差那么点,但是这个问题我们会加强练习,增加进准度,但是有时候在门前运气也很重要。我们希望今天对战智利的比赛,我们可以继续制造无数次的破门良机,我们会抓住机会,最后战胜他们,运气会站到我们这边的。”

  记者:“在上场对战洪都拉斯的比赛你罚丢了点球,在这场比赛中,如果球队还有机会罚点球,你会罚吗?”

  “当然会罚,我有足够的信心,但是如果我的队友想罚,我也会尊重他们的意见,但是不管怎么说,我有百分之一百五十的信心去面对下一个点球。”

  记者:“在对战智利的比赛中,你有什么期待吗?”

  “自从输给瑞士队之后,我们期待认真的面对所有的比赛,不管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我们要做到始终如一,坚持到最后,不管遇见什么我们都希望一场接着一场的打下去,赢下去,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最后的决赛,虽然对战智利的这场比赛是硬仗,他们将在这场比赛中,阻击我们继续前进的脚步,但是我们会努力的打好这场比赛,把这场比赛当做是一场战斗一样。”

  记者:“你认为智利队有什么突出的特点?”

  “每只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风格,打法,就像我们一样,智利是一支不同风格的球队。”

  记者:“你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吗?”

  “要知道在我们身后是支持我们的国家,他们期待我们能创造历史,我们相信有这个能力来创造历史,也相信我们有实力能走的更远,我们现在有众多在欧洲顶尖联赛效力的球员,我们不仅赢得了欧洲杯,而且我们也有很多俱乐部赢得了欧洲的俱乐部杯赛,我们更不是一支没有经验的球队,所以也没有背上太大的包袱,只是我们要有责任感,要尽全力去赢得每场比赛。”

  记者:“你认为西班牙会在南非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我觉得现在最基本的目标是进入淘汰赛,然后我们再想如何打好以后的比赛,在欧洲区的预选赛我们是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我们直接晋级到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圈,所以我觉得打好比赛取决于我们本身而不是对手的发挥,虽然拿下对智利的比赛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有信心。”

  记者:“你设想一下对智利比赛会出现什么局面?”

  “我觉得智利不会像瑞士那么死守,他们是一支以攻带守的球队,在赛场上他们依靠速度技术来紧逼对手,制造麻烦,他们的反击速度非常快,这些都是他们的特点,但是我们应该掌握场上的节奏,踢出我们的风格,让对手无懈可击,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好的掌控场上的局势,那么我们就很有希望赢得这场比赛。”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FIFA不追究比利亚掌击对手 葫芦娃可出战智利 2010-06-25 15:19:00
·比利亚逃过处罚伊涅斯塔复出 西班牙抛弃光环重上路 2010-06-25 08:18:00
·比利亚状态神勇赢球无悬念 西班牙取胜就能确保晋级 2010-06-25 08:17:00
·[图文][小组赛]巴拉圭VS新西兰 比利亚尔救险 2010-06-24 23:30:00
·踢丢点球对比利亚竟是吉兆 3年射失5球西班牙获全胜 2010-06-24 16:47:00
·比利亚掌掴行为逃脱处罚 赛后解释只是出自本能反应 2010-06-24 10:09:00
·比利亚逃过国际足联处罚 发言人:没有找到处罚理由 2010-06-24 09:36:00
·国际足联暂不追罚比利亚 葫芦娃表态以后悠着点 2010-06-24 07:50:00
·西媒体曝巴萨完成又一笔签约 当红国脚紧随比利亚加盟 2010-06-23 19:50:00
·比利亚掌击对手脸部逃法眼 国际足联不排除追加处罚 2010-06-23 15:56:00
·比利亚夺金靴概率仅次伊瓜因 最特别射门竟来自屁股 2010-06-23 15:48:00
·比利亚掌击对手恐遭追加处罚 德媒体实时关注葫芦娃 2010-06-23 12:50:00
·比利亚梅开二度距劳尔仅4球 西班牙最强杀手舍他其谁 2010-06-23 12:50:00
·赛中袭击对手一幕被捕捉 比利亚将面临FIFA追加处罚? 2010-06-23 12:49:00
·比利亚掌击对手面临处罚 视频留铁证FIFA严阵以待 2010-06-23 11:39: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南非罗本岛:是监狱亦是..
·世界杯首届冠军蛰伏数十..
·本可避开英格兰仍要当第..
·面临恶战英德双方互不服..
·勒夫选择不归路 本可打..
·卡佩罗:小组赛让我心脏..
·英德对碰双方都想复仇 ..
·张路:过分倚重老将埋隐..
·夺冠大热内讧不断 巴西..
·首届冠军蛰伏数十年现再..
·世界杯默默无闻者气质非..
·梅西过生日老马送厚礼 ..
·布冯称意大利活该被淘汰..
·蓝军出局里皮人祸之败 ..
·揍记者主帅一夜成民族英..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