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于海解答荷甲解约风波始末 遭遇重伤失业双重打击

彩富网  2008-9-6 11:01: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资料图于海三月重伤在荷兰休养

  2007年9月,于海代表维特斯队出现在荷甲赛场上,他在对阵乌德勒支的那场比赛中送出了自己那个赛季唯一一次助攻,并在三天前的荷兰杯中射进了中国球员在荷兰赛场的第一个进球。

  一年后,于海走在上海,奔波在健身房和医院之间。荷兰阿纳姆市和维特斯俱乐部都只是一个回忆了,他现在面对着职业生涯中一次不小的难关。

  现在只有70%的恢复

  “现在我的恢复紧张还不错,一切都是按照计划走的,也比较正常。只是现在走路还是一瘸一拐的,我现在感觉,自己的伤势大概恢复了百分之七十吧”。

  于海说的这次受伤是在08年7月,在国奥队备战奥运会期间,他的意外受伤让时任主帅杜伊非常痛苦,而后来的主帅殷铁生先后试用了崔鹏,姜宁,但是没有人可以起到于海在左路的位置。

  “这是我在3月受伤之后的又一次了,那次在荷兰的时候相比这是同一个膝盖,不一样的伤。当时是内侧副韧带撕裂,7月在国奥是十字韧带断裂加上半月板损伤”,于海轻描淡写的说出了别人听起来触目惊心的重伤,“我以前左腿也有类似的伤,这需要比较长的治疗时间吧,至少要休息六个月的时间”。

  于海的伤是在比利时动的手术,术后他回到了上海休养,刚好也有一名比利时医生在上海,因此于海未来的检查不需要再回到荷兰,在上海就可以了。这也算是一点幸运吧。

  荷甲解约,重大的打击

  在重伤无缘奥运会的同时,于海还失去了工作,他所在的荷甲维特斯队在他受伤的时候,与他解除了合同。

  “正常的说,我和维特斯的合同要到2009年才结束,但是有一个条款,在2008年夏天双方中的任何一方可以有提前提出终止的机会,维特斯也就主张了他们的权利,因此也不能说提前解约”。

  解约的具体经过于海透露,俱乐部给了自己解释,“新赛季维特斯的经济状况非常不好,一个主赞助商撤股了,因此他们为了节省经济支出,先后卖掉了很多球员。像我这样的非欧盟球员,更是他们试图减员的对象。因为在荷兰有相关的政策,非欧盟球员的薪水要比普通的欧盟球员高”。

  这件事相信对谁都很难接受,于海也不例外,“我想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吧”。

  未来只能等伤愈再看

  与很多拿着LV的包穿各种名牌的国内球员相比,于海没有这样“享福”过,他此前曾在上海买房,并把父母接过来居住,他现在还是一个房奴,没有工作需要治伤的房奴。

  治疗的钱维特斯当然不肯支付,在于海受伤的时候和他解约,以中国人的观念这种做显然有点残忍,但欧洲小俱乐部就是这样。于海透露,正在和中国方面协商相关的治疗费用问题,但是此前自己显然要先垫钱了。

  “以后的事情,我只能一步一步的看了,我的任务是首先把伤治好,然后再寻找一个合适的好的俱乐部吧,争取寻找一个理想的球队”。对于未来,他显得比任何关心他的人乐观,“踢足球就是有风险的,我也接受了这点,我只希望不要影响我以后的发展”。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流氓假冒球员于海骗财骗色 女大学生一月被骗7000 2008-09-04 13:41:00
·于海正式遭荷甲维特斯清洗 国奥集训受伤成一大原因 2008-08-21 13:51:00
·[图文]荷媒体称维特斯已与于海解约 中国边锋将告别荷甲 2008-08-20 06:31:00
·国奥3场考察1位置重归原点 此刻方知失于海打击最大 2008-07-30 18:42:00
·于海比利时养伤归队无期 协议解约告别荷甲或成双赢 2008-07-25 08:30:00
·于海伤情确诊终无缘奥运 离别之时国奥飞翼道出遗憾 2008-07-12 23:37:00
·国奥调整训练不出汗收工 于海左膝伤病有明显好转 2008-07-11 12:27:00
·于海伤势不妙牵动杜伊神经 左路飞翼留洋路亮红灯 2008-07-10 23:54:00
·于海转会阴影暗藏两悲剧 国足矛盾疗伤恐断送留洋前途 2008-07-10 13:50:00
·于海场边慢跑搭奥运末车 杜伊神秘训练法吸引龙王 2008-07-09 23:44:00
·于海08前景命系未来七天 平常心对待维特斯清洗传闻 2008-07-09 11:41:00
·于海承认受伤严重影响留洋前途 谁会要韧带断了的球员 2008-07-09 10:35:00
·国奥转战延吉继续备战 于海带伤归来等待最后机会 2008-07-08 01:58:00
·两因素让于海留洋路走到十字路口 去留奥运之后将揭晓 2008-07-07 22:32:00
·[图文]于海:正与维特斯谈合同未来 转会截止前一切均有可能 2008-07-07 22:31: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马尔蒂尼带头反对4231:..
·巴西总统竟号召向死敌阿..
·阿根廷誓破35年黑色纪录..
·舒斯特尔竟随时可能辞职..
·欧青赛预赛-国米天才杀..
·弗格森8年死保嫡系终露..
·卡佩罗当选英格兰主帅绝..
·罗比尼奥:卡尔德隆的话..
·热身赛-夸雷斯马处子秀..
·纽卡中场恶人殴打队友遭..
·切尔西小将遭国际足联重..
·雷科巴正式签约新东家 ..
·两次下课成功抬高金贵身..
·曼联前锋考验国安防线 ..
·意国脚铁卫评传会:AC米..
推荐视频
·足球之夜:2008-26
·西班牙“斗牛士”迎来世..
·周海滨红牌王永珀救主 ..
·董方卓四年回归路
·08-09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
·西甲联赛要开始 皇马转..
·黄金联赛苏黎世战 博尔..
·教练称博尔特全力赴百米..
·费内巴切昂首迈入冠军联..
·08-09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
·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九年时间终于站到男单顶..
·救援及时 水立方确保万..
·“天使”飞舞 阿根廷男..
·美国女篮四连冠 莱斯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