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足球视频 > 新闻内容
赵旭日独中两元演世界波 大连3比2胜山东榜首易主

彩富网  2007-5-28 0:55: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5月27日,中超足球联赛第12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大连金州上演,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战刚刚在亚冠铩羽而归的山东鲁能。经过了惊心动魄的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队尽管一度凭借周海滨和韩鹏的入球扳平比分,但是大连实德最终通过扬戈维奇的点球和赵旭日的两度世界波破门,以3比2获得了“国家德比”的胜利。                        

  随着主裁判李玉红的一声哨响,“国家德比”正式拉开帷幕。双方在开场阶段在中场附近展开激烈的拼抢,而扬戈维奇由于被对方重点照顾,几次拿球突破均没有形成威胁。第4分钟,朱挺右路突破造成界外球,赵旭日在与队友边路配合之后传中,但是中路并没有队友接应。第7分钟,实德队后场右路断球反击,前场形成5打4的局面,但是由于速度偏慢对手回防到位,阎嵩只得采用远射草草收场。第9分钟,王超左路套边传中,韩鹏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是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山东鲁能右路长传反击形成3打2的局面,但是中路的李金羽在接应时失误,浪费了一次极佳的破门良机。

  通过前一刻钟的比赛来看,双方均不敢贸然压上进攻,中场的拼抢较为激烈,但从进攻威胁和质量上看山东鲁能占据上风。第16分钟,李金羽禁区内停球,但是由于王圣紧身逼抢才没有得到射门机会。1分钟之后崔鹏在禁区右路再次射门被陈东扑住。第18分钟,王鹏后场得球反击,狂奔数十米之后直传左路插上的朱挺,后者突入禁区面对3名队员的防守连续晃动,最终被对手铲倒在地,主裁判果断的判罚点球。虽然李雷雷判断对了方向,但是扬戈维奇势大力沉的射门擦着立柱窜入网窝,实德队1比0取得了领先。

  取得入球之后实德队继续采取进攻给对手施压,第22分钟,朱挺和赵旭日在禁区前沿连续两次射门,但都没有取得入球。

  第25分钟,朱挺左路得球高速突破,但是矫哲将其推倒在地并不满主裁判判罚而受到黄牌警告。赵旭日主罚,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名国奥队副队长竟然直接射门,皮球入炮弹一样击中横梁弹入网窝,国家队主力门将李雷雷居然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实德队2比0将领先优势扩大。

  连失两球之后的鲁能队展开了全场逼抢,队员的动作略有加大,第29分钟,刚刚伤愈复出的翟彦鹏被对手侵犯离场治疗。实德队目前左后卫人员紧张,刘宇上一场比赛被对手恶意侵犯本场没有进入大名单。随后的几分钟之内鲁能连续被判罚进攻犯规引起了队员不满。第31分钟,赵旭日右路插上助攻,但是其传中球速度过快,中路的两名包抄队员均没有碰到皮球。第37分钟,鲁能队连续获得进攻机会,日科夫首先右路任意球射门造成角球,随后李金羽角球抢前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第40分钟,阎嵩左路角球发出,扬戈维奇头球攻门,李雷雷将皮球压在球门线上。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实德队数次获得定位球机会,但是扬戈维奇全部没有主罚。

  第41分钟,鲁能队终于扳回一分。周海滨前场左路得球后略作调整之后,40米外直接远射,无奈陈东鞭长莫及只得目送皮球飞入网窝,场上比分实德队2比1领先。

     泰山队中的大连籍球员一直是大连队的克星,这一点在宋黎辉身上最为明显。如今,宋黎辉已基本不跟队了,小将周海滨逐渐挑起大梁。

  第45分钟,鲁能队前场直传反击,李金羽和周海滨连续两次射门并将皮球攻入,但是边裁示意李金羽得球之前已经越位在先,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但是现场的球迷却认为李玉红响哨过慢而给予其阵阵嘘声。

  下半场易边进行,实德队火速签约的穆德拉格替换王鹏登场亮相。穆德拉格身高1米86,体重82公斤,可以胜任前腰和前锋两个位置,虽然从来没有入选过塞尔维亚国家队,但他在10多年职业生涯中曾在欧洲、亚洲、南美等多个俱乐部里踢过球。第50分钟,阎嵩左路连续晃动之后交给穆德拉格,后者的传中被王超漂亮的倒勾解围交给本队门将。第52分钟,日科夫右路任意球发出,李金羽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李金羽禁区前沿射门被实德队挡出底线,但是李玉红判罚球门球,引起了鲁能众将士不满。随后实德队反击,阎嵩左路连续变向过人分球给中路接应的扬戈维奇,但是后者的射门偏出立柱。第58分钟,韩鹏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是面对出击的陈东的射门高出横梁。

  鲁能由于赛程紧密,球员的体力不能得到保障,下半场比赛实德队反击时鲁能的回防速度很慢,图拔只得连续调换队员加强场上的跑动。此举果然奏效,第61分钟,鲁能队连续在左右边路突破起球传中,但是中路包抄队员均不到位。与山东鲁能紧密的赛程相比,大连实德显得轻松许多,打完这场“国家德比”,球队将迎来20天的休整期。5月以来的三场联赛1胜2平,接连被武汉和厦门两支中下游球队逼平。攻击力在积分榜前八名中最弱,扬戈维奇的解禁复出并没有让实德的进攻立竿见影,而且得分点过于单一,王鹏一人打进5球,占了全队的一半。

  第75分钟,日科夫左路传中,禁区内的翟彦鹏停球出现重大失误,门前的韩鹏敏锐的捕捉到了战机推射空门得手,鲁能队将比分扳为2比2平。

  实德队下半场的防守战术失效,只得压上进攻,第77分钟,赵旭日禁区内接到扬戈维奇直传后凌空扫射被挡出形成角球,随后扬戈维奇角球头球攻门划门而过。第78分钟,鲁能队后场右路直传,吕征底线附近传中,陈东果断出击封堵住了李金羽的射门,身后的韩鹏推射空门高出。

  第80分钟,实德队前场耐心组织进攻,鲁能队后防线断球之后解围失误,眼疾脚快的赵旭日得球突入禁区右侧直接转身抽射入网,实德队再次将比分超出,3比2!

  失球之后的鲁能队大举压上,而实德队则获得了很大的反击空间,第91分钟,实德队中场断球成功形成前场2打1的局面,阎嵩接到胡兆军的分球之后直接面对李雷雷,但是阎嵩却选择了挑射被守门员轻松得到。

  最终,经过了惊心动魄的90分钟,山东鲁能队尽管一度凭借周海滨和韩鹏的入球扳平比分,但是大连实德最终通过扬戈维奇的点球和赵旭日的两度世界波破门以3比2获得了“国家德比”的胜利。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1-陈东;6-张耀坤、16-季铭义、12-王圣、4-翟彦鹏(第75分钟,15-赵铭剑);1-阎嵩、14-胡兆军、7-赵旭日、10-扬戈维奇(第79分钟,26-张亚林);8-朱挺、18-王鹏(第46分钟,21-穆德拉格)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1-李雷雷;5-舒畅、15-尼古拉、25-矫哲、3-王超(第60分钟,14-苑维玮);18-周海滨、20-崔鹏、8-日科夫、11-王晓龙(第60分钟,24-吕征);6-韩鹏、29-李金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对话赵旭日:更喜欢踢后腰 进国足不在乎主力位置 2007-05-27 19:44:00
·扬戈赵旭日做客新浪聊天:鲁能缺少郑智影响太大 2007-05-27 17:43:00
·赵旭日一人主宰国家德比 超强表现俨然实德新国王 2007-05-27 17:26:00
·[图文]实德3-2鲁能 赵旭日梅开二度赤膊庆祝 2007-05-27 17:22:00
·赵旭日独中两元演世界波 大连3比2胜山东榜首易主 2007-05-27 16:16:00
·鲁能两大铁卫失误酿大错 赵旭日断球劲射瞬间反超 2007-05-27 16:15:00
·[图文]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赵旭日庆祝进球 2007-05-27 15:08:00
·赵旭日贡献任意球世界波 复制雷科巴意甲诡异进球 2007-05-27 15:07:00
·国足重头难取舍:国奥独苗赵旭日 三海归铁定成行 2007-05-24 10:29:00
·朱广沪抢下赵旭日 朱挺可能作为交换条件跟杜伊 2007-05-23 10:42:00
·实德过多倒脚引邦帅不满 赵旭日远射难奈厦门铁桶阵 2007-05-20 16:04:00
·数据对比国字号两后腰 赵旭日PK李铁谁更具国脚资格 2007-05-17 03:46:00
·赵旭日直言场地制约发挥 赞乌拉圭脚下技术非常出众 2007-05-16 19:53:00
·湿滑场地考验双方攻防 三核齐缺阵赵旭日任临时队长 2007-05-16 16:33:00
·[图文]扬戈复出赵旭日中横梁 大连0-0武汉终结辉煌纪录 2007-05-06 21:04: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意甲大结局-托蒂2球望欧..
·国际米兰VS都灵 获得表..
·国际米兰VS都灵 门将无..
·国际米兰VS都灵 球迷冒..
·雷吉纳VSAC米兰 就这样..
·赵旭日独中两元演世界波..
·必发交易指数火线追踪:..
·投注网胜负彩07034期稳..
·爵士捍卫主场荣誉 总比..
·西甲第36轮:巴塞罗那V..
·众彩网刀锋客胜负彩任九..
·杜伊:奥运名单已经确定..
·罕见内讧现身中超赛场 ..
·小罗闪电进球并得红牌 ..
·功夫不负有心人 小贝重..
推荐视频
·赵旭日独中两元演世界波..
·爵士捍卫主场荣誉 总比..
·杜伊:奥运名单已经确定..
·罕见内讧现身中超赛场 ..
·小罗闪电进球并得红牌 ..
·功夫不负有心人 小贝重..
·左陈右李 终成正果
·皇马继续占据西甲榜首
·郭跃逆转女单封后 李晓..
·德国杯颁奖仪式
·斯图加特10人加时2-3负..
·劳尔范尼双双进球 皇马..
·中超第12轮:厦门蓝狮 ..
·法甲第38轮:图卢兹 VS..
·96年环法冠军里斯承认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