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巴葡之战暴力因谁升级 巴西人黑脚踹巴西人几引殴斗

彩富网  2010-6-26 0:15: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世界杯巴西与葡萄牙之战格外引人关注,两支技术流球队的碰撞被预计会激情四射,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比赛在很多时候都被一个主题充斥:暴力。

  两个另类“主角”之间的争斗是巴葡之战上半时的唯一焦点,巴西后腰梅洛与葡萄牙中后卫佩佩“对上了眼”,你来我往的以黑脚招呼,如果不是双方教练看出苗头不对先后将两人换下,这两位恶汉之间也许会最终演化出一场殴斗来。

  冲突的起因出现在第21分钟,葡萄牙的蒂亚戈铲卢西奥犯规,梅洛也许是想为队友出头,在大脚把球解围出去后没有收腿,反而是高扬大腿蹬向赶过来的佩佩,葡萄牙中后卫的胳膊中招,立刻显出血印,佩佩捂着胳膊向墨西哥裁判投诉,但没有任何结果。

  没有得到公正裁决,佩佩决定私刑报复,第40分钟他终于等来了机会,当梅洛在中场背身拿球时,佩佩从背后冲过去,用脚狠狠踩向对方的脚踝,这个动作的用意十分险恶,梅洛的脚腕几乎被踩得变形,没有受重伤十分侥幸。为这记黑脚,佩佩得到黄牌警告。

  梅洛怎么咽得下这口恶气,仅仅3分钟后,他就实施了报复,佩佩带球前进,梅洛冲过来狠狠的冲撞了对手,导致葡萄牙中卫惨叫倒地,没说的,墨西哥裁判再度亮出黄牌。

  邓加显然看出了梅洛情绪不对,上半时还没结束,他就用若苏埃换下了梅洛,而奎罗兹也在下半时换下了头脑发热的佩佩,这对冤家算是被人拉架拉开了。设想一下如果两人在球员通道内相遇,不知又会发生什么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佩佩虽是葡萄牙队后卫,但本身是一个巴西人,出身在巴西东北部城镇马塞伊奥,并在巴西国内联赛受训、成长,2006年他本来希望能入选巴西的世界杯阵容,但遭到了遗弃,失望之下,持有葡萄牙护照的佩佩在2007年正式加入葡萄牙队。令人意外的是,面对祖国球队和自己的同胞,这位皇马后卫却恶从胆边生,这不禁令人回想起2009年4月份他在西甲中对赫塔菲球员卡斯奎罗的恶意侵犯,当时他在已经倒地的对手身上连踢两脚,被禁赛10场。从本场巴葡之战看,即使从前是光头的佩佩留起了头发,头脑里的理智也并未增长多少。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巴葡战欲用平局气死科特迪瓦? C罗需要继续证明 2010-06-25 12:14:00
·争胜OR求败很伤脑筋 巴葡战形势微妙头名或遇西班牙 2010-06-25 10:38:00
·巴葡主帅双双陷入下课泥潭 邓加继任者名单竟已出炉 2008-11-21 16:42:00
·尤文密令特使飞抵巅峰两战 巴葡法阿暗含多少收购目标 2007-02-06 18:50: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尤文官方宣布放弃意大利..
·巴拉克递交克敌重要情报..
·帕尔马官方宣布两将正式..
·意大利这次热的太慢了 ..
·骄傲自大固执粉饰 意大..
·意大利新帅上任日期确定..
·比利亚:取胜比创进球纪..
·最死亡和最草根的四分之..
·南非罗本岛:是监狱亦是..
·世界杯首届冠军蛰伏数十..
·本可避开英格兰仍要当第..
·面临恶战英德双方互不服..
·勒夫选择不归路 本可打..
·卡佩罗:小组赛让我心脏..
·英德对碰双方都想复仇 ..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